close

國慶後就在豬豬樂園下載了最新的日本電影《前路漫漫》來看,實際上是被海報吸引的。

節奏有些難受,因為故事很平淡很平淡,就是簡單的懷念往事,從簡單的開始,到待續般的結尾,這種故事只要有部攝像機我都能找演員拍出來,說不定比北 川阿姨拍的還好。當然,人家是早稻田的高材生,俺還是謙虛些的好。

老實話北川的作品我還真不覺得好。比如綾瀨遙的作品《唯一的愛》我居然看過都不記得自己看過。據時光網說《前路漫漫》里的臺詞是即興發揮的,並非事 先預設。不過我還是覺得,臺詞沒問題,演員沒問題,環境沒問題,就是導演有問題。平淡不是錯,問題是這樣純到一點雜質都沒的電影是不是太...浪費了膠片 了?看來日本人欣賞電影的境界已經達到了神仙畫畫的地步,我非神仙,畫筆都拿不動。

對於這部電影,實在無法評價,看過就好,看過就好,畢竟是北川首次監督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涉外山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