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看到人民網轉他的兄弟媒體《環球時報》的一則報道,《BBC一個批評中國節目的出臺內幕》,我看了之後十分氣憤,一個新聞媒體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啊!難道BBC做報道是空穴來風嗎?難道你們就沒有去檢驗他國的民主與人權嗎?

BBC作為一個老新聞媒體,自有他受歡迎的一面。一個媒體能生存,除了外部條件與之的壓力以外,更多的還是自己能不能推銷自己的文化被人所認可和接受。BBC能生存到現在,肯定於此有很大關聯。
我首先要說的是批評這個東西。媒體發揮第四權這個概念就不要我說了吧?不知道的去上維基百科看。我這裡要說的就是既然媒體本身就是要發揮監督作用,那么批評你一個國家難道有錯嗎?就是因為你本身存在該批評的東西,有值得批評的東西,所以我才會去批評你。難道美國發生911事件你環球時報在那大褒恐怖分子做得好啊?做媒體不能無恥到這個地步啊?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在陳水扁當政時期還不停地開罵陳水扁,一個BBC就不能籠統的去罵一個政府麼?
第二要說的就是批評你不是那些神經病找茬,陽痿裝雄風,畢竟中國本身就有很嚴重的民主與人權問題。民主人權在中國有多少是真正發展下去的?這是一個很根本的問題,這裡不多說,反正中國的民主和人權有多少分量,每個中國人都知道,除非他沒腦。所以人家批評你,你就該好好觀察,好好檢討,好好證實,不要你以為沒有全中國就沒有,你這不是馬克思主義的唯物思想,那些心學!唯心主義的。

所以爲了保全那點面子,我們的官媒體就很客氣的寫一些內幕,假以揭人家的內褲來滿足人家好奇心,然後趁人家飄飄然的時候就催眠起來。《環球時報》之心何其毒也!做媒體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

以後再也不看環球時報的垃圾報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涉外山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