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多了,自己都孤陋寡聞了,要不是看著舊同學在人人網上的微博,我還不知道Google要做出撤離中國的決定,而且目前我也只看到南方都市報算是 敢報導這事。

Google要退出中國,我覺得這個新聞實在太BT了,Google又不是蔣介石集團,幹嘛非要退出聯合國?中國的互聯網又不是不允許只有百度這些 中國的搜索引擎存在...錯了,百度也不是借了洋人的殼在中國賺錢的嘛!本來Google在中國就借了.cn的殼來在中國混一杯羹,這比馬英九政府好多 了,參加世界衛生組織都得拿著“中華台北”這個奧運會的殼來走政治鋼絲。只是這次的一個“決定”乃是美國團隊做出的,中國團隊還不知道,美國人看不慣中國 人上網還要用純淨水過濾器,說你們中國的水怎麼那麼差勁,你看看日本的自來水,自己接水龍頭就能喝呢。看來中國還是落後啊!本來自己就窩囊,還非要說別人 是你的絆腳石。

工某部太強大,言論尺度就到這。

除了谷歌,連這個博客大巴也倒下去了一陣子。前陣子大巴不能上了,可是現在能上去後發現這個狗日的網站把我之前的博客給秒殺了,一點提示也沒有,一 點懸念也不留,發個郵件給他們客服也不見答覆。這年頭的勇氣,還不如一撮小小的網民,這年頭的效率,還不如中國移動服務廳的業務員的一句話“過去填表”。

今天老爸電話在菜市場被某小偷扒去了,想補辦號碼卡,去了中國移動營業廳,所謂的溝通100,他能溝通1/100我都感激他了。狗日的,神州行補辦 除了身份證,還要服務密碼這玩意,這N年前的卡還是人家賣手機店鋪那裡幫忙激活的,天知道她輸入了什麽密碼,天知道這個密碼現在那麼吃香。重置密碼有沒法 湊夠那三個條件,九個條件取其三分之一都難啊!SIM卡丟了;充值記錄只有手機裡的短信,手機丟了;激活時間天知道啊;移動的相關單據我們又沒招惹人家人 家怎麼可能會給你這個;所以移動系統也不會有客戶記錄;而且小小手機鋪怎麼會給你一張SIM卡開發票;最白目的是人家廣州還能依據什麽購房、購車合同,保 險、銀行開出的留有機主名和手機號的單據作為一個條件,可小小的惠州卻沒有。父親曾在農行開過帳戶變動短信通知,要不是這個,他才不會那麼著急怎麼去補 卡。

狗日的小偷和中國移動一般黑。小偷愛財也就罷了,你移動非要那麼刻板幹什麼?有錢人真摳門。

剛才無聊,拿一些老同學的名字去搜索,發現他們混的還真好,以自己為參照物來說比我混的好N的N次方倍。比如幼兒園時,我與陳雪峰、利震宇三個人是 死黨,常常三人行必無我師焉。利震宇在幼兒園畢業後就沒有聯繫過,只在小學六年級報考惠州一中南山學校時在錄取名單中見過他的名字,其後就再也不知他在哪 裡了。今天發現原來這傢伙在惠州學院化學與工程系,貌似是惠大學生會生活部的老大。至於陳雪峰,最後一次聯絡也是小學三年級在電話里。貌似他高中在惠州八 中,但無法得知他在哪間大學。

不搜索了,我自卑著,那是一個悲劇。

我在流水線上班,居然有N個本科生,有武漢體育學院的,有江西農業大學的,有個傢伙知道附近車間有上海交大畢業卻在這裡混了兩年流水線的高材生。我 的媽!太恐怖了,大學生真的不當偷手機的扒手啊!

現在大巴也要審核了,我又找不到什麽敏感的。反正我的尺度絕對在框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涉外山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